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赴中材国际(南京)调研交流

  9月21日下午,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率队赴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调研。中材国际(南京)董事长刘仁越、总经理牛延林和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孙瑨等参加会谈。

  中材国际(南京)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成长历程、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由衷感谢中国信保对公司海外业务的全面支持;中材国际(南京)副总经理介绍了双方合作历史和当前重点业务诉求。

  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336”战略和分公司政策性职能履行情况,对持续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展望,表示将在“总对总”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深化互信合作,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围绕重点国别、重点业主和重点项目充分沟通,推动双方的高质量合作行稳致远、取得实效。会上,双方还就形成特险机制化安排、推动中长期险合作“破零”、加强海外投资和对外贸易风险保障等方面交换了合作意见。

  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办公室、项目险业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参会。